close





這件衣服雖然是最簡單的了,但對我來說還是很有挑戰性啊!


從開始到完成,拆拆織織的不下15次吧......


原圖的領口是挑高的,肩膀也有引返編.....


對我來說太難了,所以我改成了直線編織,


領口的話就平編,讓它自然的翻過來~~~~


整件縫合好,藏好線後,應該要整燙的.....


但我怎麼都找不到我的熨斗收哪去了???


只好等以後再說了!



這線彈性太好了,試穿之下,沒想到連我都塞得進去~~


只是和女兒大小隻差很大~~~~


 



脇邊縫合的部份......


縫的不是很好,感覺線有高低差......


其實領口的部份不知是不是我挑針挑的不好,


脖子二側還有洞洞出現.......


只好在藏線頭時利用線頭稍做補救......


心裡還OS:沒關係啦!有缺陷美大家才知道是媽媽做的嘛~~~


呼~~終於完成了!


感謝蓁線坊網路教室,讓我有機會參興這麼可愛的背心編織!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hinecho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