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上網看見許多美眉們或漂亮或可愛的自拍照片,手癢拿了自己的手機也來拍拍.......


呵~~~~真是太奇怪啦!別人拍都是清純又可愛.....


我是年紀到了嗎?怎麼自己照出來的影像都很欠揍的感覺咧??


還好.....我家水蜜桃跑來湊一腳,總算有一張照片可以充數了!



趁我家水蜜桃還沒落跑,拿了手機給她一張獨照!


看到沒,不是迪士尼卡通才有隱藏米奇,我家阿咪也有哦~~~找到了嗎??



這是來台工作的外籍勞工......本人比照片還美哦!


看....平平是當媽媽的人,我都快要她的二倍大了


這位外籍姐妹人很好,見到人都會打招呼,


過年前巷口的阿伯跌倒,她也很熱心的幫忙!


她已經來一段時間了,不知何時會回去她的國家?


誠心的祝福她每天都能順順利利!


 



自拍真的满好玩的!不過,卻也不是隨隨便便就拍的好呢!


像我這種熟女級的,還是把可愛的寶貝們拖進來同樂才是王道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hinecho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