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鳴~~


小綺綺身上的黴菌,居然也傳到了我和兒子身上了......


我是因為照料牠,每天一定會觸碰到牠,結果也不曉得那個環節出錯,我的手臂上多了一個沒好的......可能因為我的皮膚本來就不好,很容易長小疹子,尤其是容易出汗的夏天,長了疹子就會癢,大概是在照顧小貓時剛好癢病發作,在自己沒意識到的情況下去抓了手臂,破了皮,細菌就跑進去了......上個星期就去看了醫生,已經好的差不多了!


而老二呢~~


唉~一直都有交代小朋友們,只要碰到貓一定要洗手,小朋友們也都滿乖的,還會互相提醒......但壞就壞在我們家蚊子超多的,小朋友常被叮咬,而兒子的臉就被叮了一包.....其他的過程大概和我差不多吧.....結果小孩耐不住癢,又動手去抓,結果臉上有....連手上也長了......


剛剛帶著兒子去生皮膚科,醫生給了吃的和擦的藥,希望兒子快快好起來.....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hinecho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