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線材:書店買的,蘇菲貝殼線


用量:約50公克吧??


工具:鉤針5.0MM,熊貓短輪針10號(好像是43公分的吧!!)



自拍不太行,加減看......


戴起來大概是這樣子滴......




這算是美麗的錯誤吧!!


當初明明是想織比較合頭的尺寸.....(看書織的,用的是書上說的針號)


但織到後來,發現尺寸比我的頭還鬆.....
而書上的段數我都還沒全完成吔..........


我不想拆了.....這線有點毛海的感覺,


已經被我試織過其它作品....被我拆了約三次左右了吧!


再拆.......


那.....那就少鉤幾段,然後用棒針來收尾吧~~~



近看的針目~


上半部都是用鉤針的長針完成的,


下面則是用棒針挑針後一目鬆緊編~


因為針號大,好快就不小心完成了.......
 



我覺得這樣好像熱氣球哦!!不知道再加顆澎澎球會好看些嗎??


 


這頂帽子我有貼在編織人生,裡頭有放作法,


http://bbs.bianzhirensheng.com/thread-1039143-1-1.html


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哦,我就不再重覆作法了!


(其實是懶啦!請大家見諒嘿~~~~)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hinecho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