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線材:附近毛線店買的.....


織圖來源:紫璇老師分享的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juVISU6AFRpQH9dsTjYhdtI-/article?mid=10088&prev=10167&next=9894&l=f&fid=27


針:6MM輪針


 


有看到嗎??


我的帽子不圓吔!


因為在最後一圈收尾時,


雖然有再去看影音,


但............


前2/3和這最後一圈收尾處....


實在是相隔了約二~四個月的時間有吧!


結果,等到所有三角形都織好了,


才發現我的方向好像弄錯了......


所以~~~沒接起來


嗯......


這樣的結果,


導至我的帽子從上往下看不圓,


而角度如果喬的對,


還可以看到一個洞哦......




不管啦!!


我絶對不要再拆開來從織.....


這頂原本是是被我放棄拆掉的....


只是一個洞.....


放到後面去就好啦!


就當綁馬尾時,


馬尾可以溜出來透氣囉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hinecho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