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線材:小吉鋪 安科納(紅)


輪針:knitpro彩色壓克力組合輪針NO.8


時間:嗯....中間曾經因為線不夠了,又趕快跟小吉鋪訂貨,這一來一往加上定型,


          應該有二個星期左右吧!


 


 


感謝紫璇老師的分享,提供了這款德式披肩的詳細圖解和說明.


這是我的第二件棒針披肩,第一件是在英文雜誌上的披肩,完成後到現在可能快半年了吧!


但我的NO.1還是皺皺的一團,至今還未定型~~




這件是我定型的初體驗~


定型時有拍照,但用的是另一台相機.....改天再補好了....


我是用温水泡過後,用浴巾壓乾水份,


再放到巧拼上以圖釘拉出角度的.


剛定完時覺得還好,但今天拿出來拍照,


卻發現披肩的角角好像變的不明顯了吔....


是因為我定型的時間不夠嗎??


(因為上個星期天氣很好,放個一天我就拔釘子了....)


 



織這件披肩最主要的動機是因為要親手做一件禮物來送給一位大姐.


她是我和老公以前的同事~  在公司時就很受她的照顧!


前一陣子,兒子開始迷遊戲王卡.....


其實好幾年前,隔壁的可哥就給過他一疊了,


但那時他才二.三歲,早就不知丟哪去了,但如果用買的又滿貴的.


所以,在FB上發佈了求救訊息,


看看是否有朋友家的寶貝還有這組牌??


沒想到,這位大姐二話不說,


隔個二天馬上把她姪子手中的牌給寄來了,


不只牌,還有一些小朋友最愛的零嘴~~


於是,下定決心以我菜菜的技術來親手織一件披肩來送給她.


 


動手前在網路上找了很久,


無奈我技不如人,很多織圖以我的能力和菜英文實在無法完成.


終於有人分享了這份原文織圖,


還註記它很簡單可以完成,最令人興奮的是,


紫璇老師有清楚的解說分享!


鼓起勇氣向紫璇老師提問是否可以向她索取這份織圖.


紫璇老師很大方的直接寄檔案給我了~~


 


拿到織圖和說明後,其實我還研究了很久.....


看不太懂啊~~~


拿起針線開紿編織後,也拆了好幾次.....


還好,後來掌握了原則後,後面就越來越順了.


雖然還是有小拆,但最終還是完成了它,


還來個定型初體驗,好有成就感啊!!


 


希望大姐在拿到這份披肩時會喜歡~~~


 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hinecho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