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上星期天(11/29),地母廟因為地母娘娘聖誔將近,舉行了小朋友的寫生比賽,反正我是個英英美代子,七點多就把小朋友們從床上挖起來,出發前往地母廟!



天氣非常晴朗,找了個陰涼的地方坐下,就讓小朋友自己動手!


(這就是我們坐著的地方往前望的景像!)


我呢!哈哈~~畫的人又不是我,當然是拿出事先準備好的書,坐在旁邊啃書就好啦!


不過,坐著,坐著,突然後悔了起來~~~~


衣服穿太少啦!想說天氣這麼好,穿太多怕滿身汗,只圍了一條圍巾沒穿外套!


這下子可好了,我坐在旁邊冷的直發抖呢!還好小朋友穿的比較多!


這張是老大畫的!


她一到這兒就發現了同學,一心只想趕快畫好就趕快去玩,但被我阻止了!


我說既然都來了,就盡力一些,如果只想隨便畫畫,那還不如讓妳在家多睡會兒!


(而且同學的媽媽看來對這類比賽比我還認真,女兒老跑去找同學,怕同學的媽媽會不高興呢!


但又不能明說......)


好啦!左右二邊那些愛心是被我唸完後多出來的,不然,她快手快腳的畫完就想玩去了!




這張啊!是老二畫的......有藝術家的FU嗎??


他堅持要用水彩來畫,我根本沒帶水杯,只好在旁邊的垃圾袋裡翻出一個塑膠杯湊和著用.....


要什麼顏色,是由他指定,我幫他擠出來.....


但最後都被他搞成了.....奇怪的顏色!


期間....他打翻了二次水杯,被我唸了一頓!


完成了.....趕快幫他吹一吹,背面寫上資料,就準備送出去了!


交出畫作後,居然還能換到紀念品吔!一個車型的鐵製鉛筆盒和一條某候選人送的吸水抺巾~~


最後....女兒還是沒能和同學玩,因為等我們要走時,她同學還沒畫完,而老公終於睡飽來找我們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hinecho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