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晚,老大老二一起在浴室洗澡,而我這老媽在一牆之隔的床上織毛線!


突然,老二說:姐姐妳看!天空紅紅的吔!為什麼??


老大:因為現在是冬天,所以紅紅的!不然你問媽媽.


老二:媽媽????


我說:現在才秋天吔,所不是因為冬天的關係!


老大老二:那為什麼天空是紅色的?????


這個嘛.....我也不是很清楚,又不想亂捌....只好承認:我也不知道吔!不過可能和颱風有關係哦!


老大老二:和颱風有什麼關係?


我.....我不知道吶........


過了幾分鐘後,女兒像發現新大陸般的興奮大喊:我知道了!


她一邊披著浴巾一邊說:我告訴妳哦!天空紅紅的是因為現在是不是白天變短了對不對?


我:對啊!


女兒:比夏天短了對不對?


我:對啊!


女兒:所以啊!因為白天變短了,太陽來不及收東西下班,它現在還在收東西,所以天空就紅紅的啊!知道了吧!


我~~~~~這個答案實在太有創意了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hinecho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