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事情發生在國小的某一天,在家門前和鄰居大夥兒一塊兒玩耍.......


玩啊玩的,鄰居姐姐突然喊了一聲:阿叔!(小時候在家都說閩南語)


之後,在場每個小朋友也一一跟著喊"阿叔!"


於是乎,背對著來人的我,也跟著抬頭.一看!吔!背著光,看不到長相,只看到一個爆炸頭,不認識!所以,我也跟著叫:"阿叔!"然後又轉頭去玩了!


啪!!!!!


"你叫誰阿叔?"


哇~~死了!這不是我爸的聲音嗎????


原來,我爸那天去燙了頭髮,還沒事燙了爆炸頭,又不出聲!我都沒認出那是我爸!而我爸又超兇的,只被打一下後腦勺算幸運了!


那天,真是嚇死我了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hinecho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