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個星期一,開始了我的腳踏車生活.


二個星期前,老公的同學騎了一台親子腳踏車來,我一看就請他務必讓我試騎,因為,剛好就在那幾天,為了因應上漲的油價,一直在網拍研究親子腳踏車,既然老公的同學有現成的車可參考,當然要表達強烈想要的意願,讓老公出資!還好老公也沒讓我盧很久,一下子就答應了!只是他同學表示最近腳踏車超搶手,所以預訂後也要七月才會有車!


過了幾天,老公的同學又來了,說他看了另一台車,但價格較貴,所以問我們要不要直接拿他那一台??


我和老公都OK啦!所以啦!星期天到他家牽了車後,就騎著東繞西跑了!


上個星期一,懷著興奮的心情,前面坐著兒子,後面再載女兒,出發前往有點小距離的幼稚園!


平常騎摩托車時,並不會明顯感覺到路程的距離及坡度!但一換上腳踏車,可真吃不消呢!以前就聽公公說,往幼稚園時是一路往上的,沒騎腳踏車前一直覺得憑我的腳力,肯定沒問題,但........我現在總算知道我不年輕啦!記得從前騎車是一種享受,慢慢的騎也慢慢的欣賞風景,但在人車都多的路上,車上還載二個寶貝,可沒膽漫不經心的騎啊,於是,一路上,我使出吃奶的力氣,用力的.也努力的對抗上坡及來往的人車,還要時時為自己打氣,催眠自己:我辦得到!我辦得到!.....


當終於到女兒的幼稚園時,鬆了一口氣,覺得自己真是太了不起!!回家的路上,因為是下坡,居然幾乎不用花力氣吔~~一高興,還和兒子哈啦:壎啊!有沒有好涼啊??


去程使盡吃奶力量流了滿身汗,回程吹風吹到忘我的結果,就是........感冒了!第二天馬上去拿了感冒藥!哈哈,因為不乖,沒按時吃藥 ,到現在都還沒好呢!


騎了一個星期,這二天體能上比較能適應了,但腳踏車起步較慢,每當遇到十字路口或等紅綠燈時,還是讓我很緊張呢!


另外,要說抱怨的話,是有一點讓我很XX,那就是..... 為什麼我的屁屁那麼痛啊??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hinecho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