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定會有人問:什麼是嘻巴嘻巴??


能回答這問題的,大概只有看大嘴鳥這部卡通的小朋友及大朋友們才知道吧!!


上個星期,女兒放學回來,和弟弟一起看YOYO,剛好播放大嘴鳥,而這一集演的內容,大致上是描述其中一個角色說他外婆小時候,碰上了嘻巴嘻巴,而嘻巴嘻巴就一直叫他外婆"一起玩.一起玩......"而傳說只要碰上嘻巴嘻巴的人都會失蹤.....(我是覺得有點像我們在說的"魔神啊".....)


而原本大嘴鳥聽完時嗤之以鼻,但不知為什麼(因為中間我沒看到......)大嘴鳥只要睡著,嘻巴嘻巴就會找上他....原來我以為最後故事會交待大嘴鳥只是做夢,一切都是假的,大嘴鳥也擺脫了嘻巴嘻巴......


但事實是----大嘴鳥後來都不敢入睡,但因為沒睡精神不好,只要他一晃乎, 就會進入嘻巴嘻巴的世界.......直到最後,大嘴鳥仍就逃不開嘻巴嘻巴(有點像恐佈片的安排....以為自己夢醒了, 其實卻.....)


好了,就是這樣,你問我卡通裡的嘻巴嘻巴是不是弄得很恐佈,依我看,很像古早漫畫用白被單裝成的鬼,只是改成用灰黑灰黑的顏色而已,一點都不可怕.....但在我女兒的解讀是恐佈到了極點,只要有一點點黑地方或稍微離我們遠一點(就是離開一步以上),她就開始哭了起來,說有嘻巴嘻巴......


要幫寶貝們洗澡了......待續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hinecho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