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咱埔里鎮清運垃圾的時間,在今年十二月前是每週收五天垃圾,星期三.六休息,逢年過節自然要休息,但每年還會三不五時來個考查,然後就突然休個二.三天,也就罷了,從十二月一日起,清潔隊居然還要多休星期一一天,說是為了成本考量,A.......這樣不會休太多天了嗎?


 


記得之前回娘家時,星期日還聽到垃圾車的聲音,我問老媽說:星期天還收垃圾啊?


老媽回我:收啊!


我又問:那基隆的清潔隊休星期幾啊?


沒想到老媽告訴我:每天都收啊!


"每天都收?都沒休息?老媽啊,基隆的清潔隊太辛苦了吧!一個星期總會休個一天吧?"


老媽說:有啊,前一陣子有休星期天啊!後來被人抗議,就沒休了啊!"


 


嘿嘿,二相比較之下,埔里的清潔隊感覺幸福多了呢!只是我們如果不小心有一天沒趕上垃圾車的時間,又剛好不小心是關健的星期二.五.日(隔天沒垃圾車),那..........A.......真的有不方便到吔!我只好自我安慰,還好老二嗯嗯訓練完成了,每天頂多就二片尿片,要不然.........當了爸媽的朋友們都知道.......尿片每.........很臭的~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hinecho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