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這一團黑黑的大傢伙不是我家的狗!我不知道他的名字,不知道他住哪裡?就在上個月晚上,和小朋友在家門口晃晃時,遇見了他!


我家隔壁是有名的麵店,他在我家門口徘徊時,還以為是跟著主人來吃麵的呢!從小就愛狗的我,發現他的脾氣很好,於是就讓小朋友和他玩耍!


"吃飯囉!"我家爸爸在呼喚我們吃飯囉,和黑先生道再見,沒想到他居然大咧咧的就跟了進來!


用餐時,阿咪就和黑先生隔著廚房的紗間對峙著,最後,阿咪敗戰,上樓去憂鬱了!


吃完了飯,發現他還坐在店裡,用著渴望的眼神看著我,於是用白飯加肉鬆給他吃.....哦!他居然三二下就吃得清潔溜溜,所以我又再加了一碗給他,他也是沒二下就吃完了!真是厲害啊!重要的是,吃完後,他渴望的眼神依舊啊......我只好向他說抱歉,我們的飯已經吃完了.......


這黑先生倒也老神在在,望了好久發現沒東西吃後,就和我們玩了起來,完全把我家當成他家了!他的性格真的很好呢,這麼大一隻,和小朋友玩既不會蹦蹦跳跳也不會推來推去,是隻脾氣穩定的好狗狗呢!我心裡還在偷偷祈禱,他若沒地方可去,就留在我們家吧!


這張照片是照完阿咪下樓後幫他照的,看他睡得這麼安心,沒人會知道他只是一個意外的訪客吧!


哈哈...我的願望還是沒實現啦!老公關門時,把他給請了出去,第二天我特意起了個大早,想知道他還在嗎?我的心缺了一小塊了!自此之後,再也沒看見他了.....


黑嚕嚕先生,下次路過這兒,別忘了再進來坐坐哦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hinecho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