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小喵的回應,讓我想起了在基商時的這一段往事!


那一天,天氣很好,陽光普照,是我最喜歡的氣候!


中午,等我們打掃完負責的整潔區域(廁所)後,已經是午休時間了!經過文書科時,不知怎麼的,談到了連續劇,於是,我輕輕的唱起了"湮雨濛濛"~


"第一次偶然相逢,煙正濛濛,雨正濛濛.第二次偶然相逢,湮又濛濛,雨又濛濛.從此後驚濤駭良......."


"王憶馨!你以為你唱歌很好聽嗎?你以為現在什麼時候了?........."


一回頭,不會吧!我們最討厭的教官居然在文書科的教室裡.我們當然只有低頭聽訓的份.等教官駡完後,鬆了一口氣,以為可以回教室了!沒想到.....教官竟然叫我們罰站,就站在文書科的教室外(那表示會站在板金科的對面....鳴~人家暗戀的學長就讀板金科的說...)


教官在訓話時,是用高分貝在駡人,在相對安靜的午休時刻,顯得特別大聲,那時我已經覺得丟臉丟到家了,沒想到駡完還得站在這麼顯眼的地方,當下的心情實在難以形容!憋著一張臉忍住不哭,向身旁的同學說了聲對不起,連累她們跟著我被罰站,真的很過意不去.然後,心裡就一直祈禱:拜託!拜託!板金科的人全部都睡著了!不然,至少學長別看到我這付糗樣子!


等到罰站時間結束,走到樓梯間沒人看到的地方時,終於忍不住哭了!真的覺得好羞辱,眼淚像決堤一樣流個不停,那時,在我身旁陪著我受罪,且拼命安慰我的,就是小喵~~


唉!現在想起來,那時的過程,其實滿搞笑的,如果那時我是文書科裡的人,鐵定偷偷笑到肚子痛!不過那時幼小的心靈真的好受傷哦!


小喵,還記得這件事吧!感謝你那時不但沒怪我連累你,還陪在我身邊,謝謝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hinecho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