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喵來留這,讓我又想起了美好的高中生活......


那年,我們高一,學校舉辦了呢歌比賽.一看到比賽規章,我躍躍欲試,當初怎麼組成團的詳細情形我已經忘了,但最後,我,小喵,阿唐,和認識的板金科N寶,組成了四人組,我們三個女生負責唱,N寶就負責彈吉他伴奏!至於比賽歌曲,就選擇了木棉道!(也不記得為何選這首了)


要比賽當然少不了要勤加練習,連假日的時候,都被班上其他熱情的同學們規定要到咱們基隆的中正公園去練唱.....


正式比賽終於來了,我們超緊張的,而我又是典型的腸躁症,一緊張就拉肚子!


比賽當天是個出太陽的好天氣,比賽場地是在一個教室裡,參賽者和參觀同學把不大的教室給擠得滿滿的.看到其他人的表現,我們真的有點想臨陣脫逃,當主持人喊到:XX號,貿一甲班,參賽歌曲~木棉道時,再怎麼想逃也硬著頭皮上了......


"紅紅的花開滿了木棉道       長長的街    好像在燃燒~~~"


終於,我們唱完了歌,趕快下台一鞠躬,咻的離開現場......


當然,我們沒得到任何名次,但事後有老師及同學告訴我們:我們上場時,不只走路像木頭人,連演唱時,都像木頭人上身,都沒動吔~~


我咧.....就算告訴我說我們五音不全我也相信,因為我的全身顫抖個不停,尤其是嘴唇和拿麥克風的手,腦袋也一片空白,不知道我的眼神有沒有很呆滯??


現在想起來,還會如臨其境而且心跳加速.....真的很好玩呢!想必小喵應該也對這場比賽有印象吧!那是我的美好回憶之一哦,妳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hinecho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