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吃早餐時,看到報紙上報導距張雨生的"我的未來不是對夢"已經有二十年了......


哇鳴!二十年了吔!二十年前,我十二歲,剛好要上國中,那時不迷偶像(家裡也沒錢讓我迷啦,只有看電視時才會去注意到明星的消息,那時我連看報紙都不看影劇版的)對於十二歲的我來說,也沒想過二十年後自己在做什麼?人在哪裡?


上了國中,更不用說想到什麼未來了,和我一樣的五六年級生們應該都是這樣吧!一上了國中,老師們給我的最大目標,就是三年後的聮考能考上好學校!黑板上一角的日子倒數,從一千多開始一直到365,到了後期,更是連我最愛的體育課都幾乎被剝奪了,三次有二次被挪去上英文數學的(那時都說的好聽是借課啦!但為了升學,誰敢抗議啊?)


考上了基隆商工國貿科,過了快樂的三年,不過是我快樂但我的導師卻不太快樂,,雖然的我平均分數有七十分以上,但在我們班卻是吊車尾,唉!


不努力的結果,就是畢業後考上了遠在花蓮的精鍾商專,不過,在那裡,好山好水,我還是過的很快樂!


再後來啊.....就是交男朋友.工作.分手.工作........等等等等等.....


回頭看看,這二十年,還真沒做過什麼轟轟烈烈的大事吔!


未來的二十年呢??


下一個二十年,有我的老公,有二個活潑搗蛋的寶貝,有我的愛貓們(家裡又多了一隻貓了,還沒好好介紹過牠), 不再是我一個人囉!我希望等小朋友大些, 不再那麼非我不可時,我能多回娘家陪陪我老媽(過了二十年,真的變"老"媽了.....)能改改我的壞脾氣,對小朋友能多些耐心,能哪條神經接錯,突然變得很愛整理家務(這應該是我老公最愛的).....


不管如何,未來,要做的還很多,能進步的空間也很大.......憶馨,加油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hinecho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