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真的很久呢!!


每次用電腦的時間不是太早就是太晚,太早......被女兒搶去玩小遊戲,太晚......打鍵盤的聲音會吵到老公,會被唸.....其他不早不晚的時間呢....沒想用電腦吔!最近在打毛線,已經完成了一件給女兒的拉克蘭袖背心和一頂用鈎針做的帽子哦!成品缺點很多啦,因為都是自學,完全看書做,不過看到成品還是有小小的成就感呢!改天再把照片放上來!!


前幾天和兒子先去注射了流感疫苗,兒子當場哭成了淚人兒,而我只好拼命安慰他,還用一張海綿寶寶的貼紙和一盒12色的蠟筆來賄賂他!但他依然一路上唸著....我會怕打針.....


到了下午,他還在唸!為了不讓他影響女兒的心情(女兒現在感冒中,還不能打),只好用灌輸他"先苦後甘"的觀念!


我問他:你打針了嗎?


兒子:有!我會怕打針!


我再問:喔!那我打針了嗎?


兒子:有!


我再問:那~~還有誰沒打針啊??


兒子:嗯....嗯.....姐姐!


我說:對!還有咧??


兒子:還有爸爸!


我說:沒錯沒錯!大家都要打針,我們二個已經打好了!等爸爸帶姐姐去打針的時候,我們還要打嗎?


兒子:(開始快樂起來了)不用,我們打好了 !


我說:對啊!對啊!等爸爸他們去打針的時候,我們就已經不會痛了!


兒子:對!!


 


呼~~終於讓他不再惦著他腿上的那一針了!不過等到晚上洗澡時,換我有問題了,我手臂上打針的地方,居然腫到澎一塊起來吔!誰來安慰我啊?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hinecho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