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等到我真的可以好好的動手時,通常油煙已積得厚厚一層.....所以,每次清理廚房都覺得工程浩大!


那積得厚厚的油污,用過了好多種方法,都沒有輕鬆的,不管是前二年用泡沬的,噴霧的,強效的......結果都差強人意!直到上一次....喔呵呵呵~~好久以前了.......買了碧蓮,覺得還不錯用,但是......也許因為距上次的清理時間太長了,這次的油污特別嚴重,連廣告打的超兇的碧蓮都失去了作用!


整瓶碧蓮都被我給噴光了,油污卻好像沒少多少!我該怎麼辦呢??想起了另一個打得超兇的廣告......什麼什麼先生,連頑垢都能清潔溜溜,還有一堆主婦媽媽們推薦好用!真的好用嗎????反正全聯社離家很近,就去買來試試吧!如果沒用再打算了!


結果,還真的滿神奇的吔!連碧蓮都沒輒的油污,居然可以清的掉吔,而且,也沒花多大的力氣,真的就是噴和擦而已,讓我好驚訝哦!不過,大概是我沒久沒盡主婦的義務了,磁磚的縫縫沒辦法靠噴和擦來清乾淨.所以,我只好拿徫生筷把卡在縫縫中的油污"凸凸吔",再做後續處理......終於,完成了這次廚房的清理工作,雖離婆婆的標準還很遠,但至少看起來清爽多啦!


希望這次的清潔效果可以維持久一點,呵呵~~也希望自己別太偷懶又隔太久才清廚房......粉累呢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hinecho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